新宝骏KiWi EV联名概念车发布 SGMW启动UDI战略

日前,在2021阿里巴巴设计周上,新宝骏 KiWi EV携手知名设计师——米兰国际家具展及巴黎时尚家具展年度设计师得主周宸宸,以“在时都市·奇遇我”为主题,推出“都市美学”观展盛宴。同时,新宝骏正式启动UDI战略合作计划,并联合ALIBABA DESIGN推出KiWi EV联名款概念车型

新宝骏KiWi EV联名概念车发布 SGMW启动UDI战略-图1

活动以新宝骏KiWi EV为创作灵感,知名设计师周宸宸打造的“在时都市·奇遇我”展台,用近600个建筑等比模型,呈现出高低错落的都市建筑群落风景,KiWi EV静置其中。参观者被赋予“奇遇”的第一视角,与KiWi EV共同探寻这座未经着色而留白的城市。

新宝骏KiWi EV联名概念车发布 SGMW启动UDI战略-图2

新宝骏KiWi EV联名款概念车的外观轮廓与KiWi EV相似,但增加了许多概念元素,包括夸张的前脸、科幻气息明显的轮毂,以及似乎能显示文字及表情的灯光,整体看起来科幻气息十足。

新宝骏KiWi EV联名概念车发布 SGMW启动UDI战略-图3

在“设计连接新商业”的主题下,SGMW正式启动UDI战略合作计划,将基于链接用户、设计师和IP多维度深度合作,不断挖掘用户需求,提供用户更多可共享的权益,创造更多宝藏设计师的联名产品,联合全球潮流IP资源的跨界尝试,让用户的出行体验更加丰富多彩。

新宝骏KiWi EV联名概念车发布 SGMW启动UDI战略-图4

标准版的新宝骏KiWi EV在设计上很有独特亮点,为了能跟年轻人的审美相接轨,新车采用大量矩形元素,前脸被分割成上下两部分,圆角矩形封闭格栅+两个矩形大灯,被矩形镀铬外圈“包围”,整个视觉效果很有未来感。

新宝骏KiWi EV联名概念车发布 SGMW启动UDI战略-图5

侧身的设计非常个性化,车身上下使用双拼配色,车窗部分进行熏黑处理。配备隐藏式车门把手和新样式的熏黑轮辋。整体风格跟前脸相得益彰,时尚动感并且魅力十足。动力方面,新宝骏KiWi EV工信部的相关数据显示,纯电续航里程为305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