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KiWi EV内饰曝光 标配皮座椅 配自动泊车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新宝骏KiWi EV的内饰官图。新车的车内设计与宏光MINI EV有几分接近,但不同的是,新车将全系标配皮质座椅,车内质感也要比此前推出的宏光MINI EV有所提升。

新宝骏KiWi EV内饰曝光 标配皮座椅 配自动泊车-图1

新宝骏KiWi EV内饰曝光 标配皮座椅 配自动泊车-图2

新宝骏KiWi EV内饰曝光 标配皮座椅 配自动泊车-图3

新宝骏KiWi EV内饰曝光 标配皮座椅 配自动泊车-图4

新宝骏KiWi EV内饰曝光 标配皮座椅 配自动泊车-图5

新车的内饰设计较为简约,方向盘前侧配有一块液晶屏幕,门板处和中控台均采用了编织纹理,物理按键为钢琴式,车内整体风格极具层次感。在内饰配色方面,新车提供炭黑+玫瑰金和深灰色两种可选。在材质上,KiWi EV尝试将稻谷秸秆植物纤维(占比20%以上)应用到内饰材料中去,这种材料具有低气味性和抗划伤性。

新宝骏KiWi EV内饰曝光 标配皮座椅 配自动泊车-图6

新车的外观此前曾被曝光,新车大体延续了此前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处增加了圆角矩形元素装饰,同时新车的高配车型还将配备自动泊车系统,进一步降低了驾驶难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