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KiWi EV公布6款配色!造型方正/预计年内上市

近日宝骏官方发布了KiWi EV车型的最新消息,新车将提供6款外观涂装,分别为“奶油”“曜夜”“祖母绿”“胭脂”“薄荷”以及“晴空”。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除“曜夜”外,其余五款涂装的KiWi EV均呈现出双色车身的视觉效果。作为一款全新的纯电车型,KiWi EV预计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内正式上市。

KiWi EV提供6款配色造型方正/预计将在年内上市-图1

KiWi EV提供6款配色造型方正/预计将在年内上市-图2

与市场销量靠前的宏光MINI EV类似,KiWi EV的外观造型同样方正,新车的整个车身呈现出上下分体设计的效果,前脸配备封闭式格栅和造型方正的灯组,侧身车身下部分配备哑光黑色装饰板和纵向尺寸适中的侧裙和轮拱罩。

KiWi EV提供6款配色造型方正/预计将在年内上市-图3

KiWi EV提供6款配色造型方正/预计将在年内上市-图4

KiWi EV提供6款配色造型方正/预计将在年内上市-图5

KiWi EV提供6款配色造型方正/预计将在年内上市-图6

不久前,KiWi EV内饰官图也已曝光。新车整体内饰采用简洁风格,采用四座设计,方向盘前方配有一款尺寸适中的显示屏。车门拉手和副驾驶前方的部分区域还配备有立体格纹图案的饰板,一定程度提升了内饰的精致程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