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SUV售价曝光!本月投产/下月即将开售

近日日本媒体曝光了丰田全新卡罗拉Cross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在本月开启投产工作,并计划在今年9月上市开售,并陆续开启交付工作。据悉,新车动力预计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8L混合动力引擎,前者最大功率可达104kW,峰值扭矩175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而后者将匹配E-CVT变速箱。而市场售价方面,新车预计将推出四款车型,海外市场起售价为200万日元(约为12万人民币)。

丰田全新SUV售价曝光本月投产/下月即将开售-图1

丰田全新SUV售价曝光本月投产/下月即将开售-图2

丰田全新SUV售价曝光本月投产/下月即将开售-图3

丰田全新SUV售价曝光本月投产/下月即将开售-图4

丰田全新卡罗拉Cross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网为熏黑网状造型,下方为多横幅式设计,两侧还提供了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加装了金属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与品牌旗下RAV4车型较为相似。

丰田全新SUV售价曝光本月投产/下月即将开售-图5

丰田全新SUV售价曝光本月投产/下月即将开售-图6

丰田全新SUV售价曝光本月投产/下月即将开售-图7

丰田全新SUV售价曝光本月投产/下月即将开售-图8

丰田全新卡罗拉Cross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盘,中控台上方还提供了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中控台下方提供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并提供座椅加热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