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也有SUV 比RAV4略小 有望引入国产

丰田基于卡罗拉的GA-C平台打造的紧凑级SUV卡罗拉Cross将于3月25日在马来西亚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介于C-HR与RAV4之间,动力系统提供了与卡罗拉相同的1.8L混动及亚洲狮同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考虑到目前C-HR/奕泽与威兰达/RAV4荣放之间的市场空白,未来有望被引入国产。丰田卡罗拉也有SUV 比RAV4略小 有望引入国产-图1

丰田卡罗拉也有SUV 比RAV4略小 有望引入国产-图2

相较于C-HR偏跨界风的造型,卡罗拉Cross看上去明显更像是一台传统的SUV。狭长的大灯采用了LED的光源,配合上倒梯形的中网格栅给人一种鱼头的视觉感受。车身侧面的线条中规中矩,平直的车顶凸显一分稳重。车尾的造型则能看出不少RAV4的影子,较为垂直的后门也让后备箱空间表现有了保证。

丰田卡罗拉也有SUV 比RAV4略小 有望引入国产-图3

丰田卡罗拉也有SUV 比RAV4略小 有望引入国产-图4

丰田卡罗拉也有SUV 比RAV4略小 有望引入国产-图5

内饰设计与卡罗拉高度相似,做工用料方面都符合这个价位应有的水平,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有着明显的黑边,并且屏幕是嵌入在边框当中而非一个平面,再加上使用的7英寸液晶屏+机械指针式的仪表,使得内饰在精致感和科技感方面稍稍打了些折扣。

丰田卡罗拉也有SUV 比RAV4略小 有望引入国产-图6

丰田卡罗拉也有SUV 比RAV4略小 有望引入国产-图7

丰田卡罗拉也有SUV 比RAV4略小 有望引入国产-图8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0mm×1825mm×1620mm,轴距为2640mm,属于一个入门级紧凑型SUV。这也使得它的前排空间足够满足绝大多数人的要求,但后排和后备箱空间仅仅只是一个够用的水平。不过后门的开启角度倒是很大,同时较低的地台高度也让老人孩子上下车。

丰田卡罗拉也有SUV 比RAV4略小 有望引入国产-图9

丰田卡罗拉也有SUV 比RAV4略小 有望引入国产-图10

丰田卡罗拉也有SUV 比RAV4略小 有望引入国产-图11

丰田卡罗拉也有SUV 比RAV4略小 有望引入国产-图12

动力部分提供了1.8L混动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选择,1.8L混动的发动机最大功率72kW,最大扭矩142N·m,系统综合功率90kW,与之搭配的是E-CVT变速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与之搭配的是CVT变速箱。

丰田卡罗拉也有SUV 比RAV4略小 有望引入国产-图13

相较于造型独特的C-HR而言,或许外表更加传统的卡罗拉Cross会更加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同时1.8L混动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已经都是现成的产品了,相信距离正式引进国内来填补C-HR和RAV4之间的市场空白已经不远了。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