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于RAV4和C-HR之间 丰田卡罗拉Cross谍照曝光

如果卡罗拉出一款SUV车型你会考虑吗?相信卡罗拉这个“金字招牌”会吸引不少人的关注。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丰田卡罗拉Cross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介于丰田RAV4和C-HR之间。整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跨界设计元素,硬朗的线条让这款车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有消息称,新车未来或在一汽丰田进行国产。

定位于RAV4和C-HR之间 丰田卡罗拉Cross谍照曝光-图1

定位于RAV4和C-HR之间 丰田卡罗拉Cross谍照曝光-图2

虽然本次拍摄到的测试车身披厚重的伪装,但是我们根据此前官方给出的官图不难看出,新车采用了丰田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观感。尽管名为“卡罗拉”,不过在设计层面两车却有着很大的不同。

定位于RAV4和C-HR之间 丰田卡罗拉Cross谍照曝光-图3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拥有流畅且富有肌肉感的线条,一条腰线从引擎盖一致延伸至尾灯处,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双五辐式轮圈和双色外后视镜。略微向下倾斜的车顶在设计和实用性方面做出了很好的平衡。

定位于RAV4和C-HR之间 丰田卡罗拉Cross谍照曝光-图4

车尾造型十分饱满,尾灯组造型与现款在售的RAV4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不过作为一款以运动化为主的跨界SUV,卡罗拉Cross并没有配备外露式的排气,略显含蓄。

定位于RAV4和C-HR之间 丰田卡罗拉Cross谍照曝光-图5

动力方面,卡罗拉Cross或提供传统燃油版和混合动力两种车型可选,其中传统燃油版车型搭载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为140马力和175牛·米。传动方面,前者匹配CVT变速箱,而后者则匹配E-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