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小号RAV4”售价曝光!搭2.0L引擎/年内开售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丰田全新卡罗拉Cross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售价或将低于20,000美元(约为13万人民币),并计划在今年年内登陆美国市场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6kW,峰值扭矩203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据悉,新车将基于TNGA-C平台打造,牵引能力高达1,500磅(680公斤)。此外,前轮驱动车型具有扭力梁后悬架,而全轮驱动车型具有完全独立的后悬架。

丰田小号RAV4售价曝光搭2.0L引擎/年内开售-图1

丰田小号RAV4售价曝光搭2.0L引擎/年内开售-图2

丰田小号RAV4售价曝光搭2.0L引擎/年内开售-图3

丰田小号RAV4售价曝光搭2.0L引擎/年内开售-图4

丰田全新卡罗拉Cross前脸配备了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为炭黑网状设计,下方为熏黑多辐式造型,两侧还装配了LED头灯组,造型也更为狭长。车身侧面提供了金属材质打造型的行李架,尾部为隐藏式排气布局。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5×1646mm,轴距为2640mm,其尺寸优于品牌旗下C-HR车型,并小于RAV4车型,同时也可视为“小号RAV4”车型。

丰田小号RAV4售价曝光搭2.0L引擎/年内开售-图5

丰田小号RAV4售价曝光搭2.0L引擎/年内开售-图6

丰田全新卡罗拉Cross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4.2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中控屏,并兼容Amazon Alexa、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系统。此外,新车还提供了皮革包裹的方向盘、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自动空调控制系统和选装更大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