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Cross亮相芝加哥!搭2.0升动力 有望国产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丰田卡罗拉Cross已经在芝加哥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2022款卡罗拉Cross车型大小将定位于丰田C-HR和RAV4之间,将作为新一款紧凑型SUV征战北美市场。新车售价预计也介于C-HR和RAV4之间,后期有望投入国产。

卡罗拉Cross亮相芝加哥搭2.0升动力 有望国产-图1

卡罗拉Cross亮相芝加哥搭2.0升动力 有望国产-图2

卡罗拉Cross亮相芝加哥搭2.0升动力 有望国产-图3

外观方面,丰田卡罗拉Cross车身前脸采用了一个尺寸十足的波浪式进气格栅,前脸的大灯也采用了扁平细长的设计,同时应用LED技术,总体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性与运动感。在车身侧面,车顶的流线稍稍向后方拱起,同时在车尾部分还加装了扰流板,用以提升新车的空气动力,新车还配有17-18英寸的合金轮毂供消费者选择。

卡罗拉Cross亮相芝加哥搭2.0升动力 有望国产-图4

卡罗拉Cross亮相芝加哥搭2.0升动力 有望国产-图5

卡罗拉Cross亮相芝加哥搭2.0升动力 有望国产-图6

卡罗拉Cross亮相芝加哥搭2.0升动力 有望国产-图7

内饰方面,卡罗拉Cross和同名轿车拥有一样的风格,延续丰田家族化的设计理念采用了简约实用的整体布局。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的的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的中控屏。除此之外,新车还带有电动天窗、双区空调、电动座椅等选装设施供消费者选择。

卡罗拉Cross亮相芝加哥搭2.0升动力 有望国产-图8

动力方面,卡罗拉Cross搭载的是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03N·m。传动系统匹配日系标配的CVT变速箱,新车还将提供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可供选择。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