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更运动!上汽大众改款途观家族8月3号预售

网上车市了解到,上汽大众改款途观L、途观X将于8月3日预售,并于8月份正式上市。和老款车型相比,前脸重新设计后的改款途观L、途观X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另外,新车内饰进行了本土化设计,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和大众现有车型设计风格大相径庭。

造型更运动上汽大众改款途观家族8月3号预售-图1

造型更运动上汽大众改款途观家族8月3号预售-图2

造型更运动上汽大众改款途观家族8月3号预售-图3

外观方面,改款途观L沿用了海外版车型设计风格,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与两侧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融为一体,下方贯穿式包围拉宽了视觉效果。车尾层次较为丰富,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内饰方面改款途观L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换装了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

改款途观L搭载1.4T、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162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350N·m。途观X则沿用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匹配干式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2.0T高功率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3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