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SUV无伪路试照!外观酷似途观轿跑版

近日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一组大众新款SUV的无伪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将于三季度在欧洲市场开售。据悉,新车名为“Taigo”,定位于小型SUV,是大众去年在南美市场推出的Nivus的姊妹车型。参考Nivus的动力参数,新车将搭载1.0T三缸或1.5T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可达82kW、11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新款SUV无伪路试照外观酷似途观轿跑版-图1

大众新款SUV无伪路试照外观酷似途观轿跑版-图2

大众新款SUV无伪路试照外观酷似途观轿跑版-图3

大众新款SUV无伪路试照外观酷似途观轿跑版-图4

大众新款SUV无伪路试照外观酷似途观轿跑版-图5

大众新款SUV无伪路试照外观酷似途观轿跑版-图6

 

外观上,新车整体采用了大众全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因其外观与品牌旗下途观轿跑版车型途观X较为接近,同时又可视为“小号途观轿跑版”。大众全新Taigo头部采用了上下分体式熏黑进气格栅设计,上方格栅内有蜂窝状装饰进行点缀,并延伸至两侧LED头灯组处。全新Taigo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同时新车的车顶和尾门营造出了溜背式造型,为新车赋予了更多的运动轿跑风格。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粗壮的黑色饰板贯穿至整个车尾,同时选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布局,造型精致美观。

Nivus
Nivus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