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新车将于本周上市!3款SUV/最低不到7万元

网上车市梳理最新的新车上市计划后发现,11月第二周(11月9日-11月15日)将有上汽大众途观X、大众途锐PHEV、比亚迪新款宋经典版、奔驰E级轿跑、奥迪A5共计5款车型上市。价格方面,最便宜的比亚迪新款宋经典版起售价还不到7万元。

5款新车将于本周上市3款SUV/最低不到7万元-图1

5款新车将于本周上市3款SUV/最低不到7万元-图2

5款新车将于本周上市3款SUV/最低不到7万元-图3

上汽大众途观X

5款新车将于本周上市3款SUV/最低不到7万元-图4

5款新车将于本周上市3款SUV/最低不到7万元-图5

上汽大众第二款轿跑SUV—途观X将于11月9日正式上市,预售价格为24.6-30.6万元。和途观L相比,定位中型轿跑SUV的途观X更加年轻运动,同时车身尺寸也更大一些。新车上市后,将竞争一汽-大众探岳X、领克05等车型。

大众途锐PHEV

5款新车将于本周上市3款SUV/最低不到7万元-图6

5款新车将于本周上市3款SUV/最低不到7万元-图7

大众全新途锐PHEV(即插电混动)车型将于11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途锐2.0T车型打造而来,配置上与锐翼版车型相当,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3L,较普通版下降74%,相当于一公里只需要0.13元(以北京地区95号汽油为例)。

比亚迪新款宋经典版

5款新车将于本周上市3款SUV/最低不到7万元-图8

5款新车将于本周上市3款SUV/最低不到7万元-图9

比亚迪2021款宋经典版将于11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相比目前在售的车型新增一款自动豪华型,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购车选择。作为年款车型,新车将对配置进行升级,价格方面预计起售价保持6.99万不变。

奥迪中期改款A5家族

5款新车将于本周上市3款SUV/最低不到7万元-图10

5款新车将于本周上市3款SUV/最低不到7万元-图11

5款新车将于本周上市3款SUV/最低不到7万元-图12

奥迪中期改款A5家族将于11月13日上市,包括双门轿跑、五门轿跑以及敞篷三个版本。新款A5共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在38.5-49.5万元左右,新车全系配置相比老款均有提升,外观整体更加运动,内饰设计则提升了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锐界 锐界 2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