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全新飞驰特别版!搭2.9T插混系统/配奢华内饰

近日有海外媒体称,宾利发布了宾全新飞驰特别版的官图,新车命名为插混遨世版,新车借鉴了来自面向2035年打造的EXP 100 GT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搭载了2.9T V6汽油发动机和E Motor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达399kW(544PS),峰值扭矩为750N·m,其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40公里。

宾利全新飞驰特别版搭2.9T插混系统/配奢华内饰-图1

宾利全新飞驰特别版搭2.9T插混系统/配奢华内饰-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浅布罗德盖棕色(Pale Brodgar)为21英寸双十辐轮毂和车身下部抛光饰件喷涂,提升豪华感的同时,兼具尊贵的气息。此外,宾利还为该车提供了6种专属外观漆色,同时支持个性化,客户可根据个人喜好对外观颜色进行定制。

宾利全新飞驰特别版搭2.9T插混系统/配奢华内饰-图3

宾利全新飞驰特别版搭2.9T插混系统/配奢华内饰-图4

宾利全新飞驰特别版搭2.9T插混系统/配奢华内饰-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全新的可持续性材料,座椅背部和头枕等处均选用英国羊毛粗花呢材质,并采用全新的立体菱形刺绣工艺,搭配专属定制的纱线颜色,进一步提升整车气质。仪表板和前车门均采用带有开孔质地的寇阿相思木(Koa)打造,中控台饰以光亮夺目的简约亚麻钢琴(Piano Linen)面板,与三色皮革内饰设计相辅相成,将精致氛围提升至全新高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