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全新飞驰动力曝光 搭2.9T插混系统 年内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宾利全新飞驰的动力信息,据相关媒体报道,新车或将是宾利旗下油耗最低的车型。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并于年底前交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输出功率400kW,峰值扭矩750N·m,零百加速4.3秒,最高时速可达285km/h。

宾利全新飞驰动力曝光 搭2.9T插混系统 年内上市-图1

宾利全新飞驰动力曝光 搭2.9T插混系统 年内上市-图2

宾利全新飞驰动力曝光 搭2.9T插混系统 年内上市-图3

宾利全新飞驰动力曝光 搭2.9T插混系统 年内上市-图4

宾利全新飞驰动力曝光 搭2.9T插混系统 年内上市-图5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前脸配备宽大的中网,内部采用直瀑式格栅填充,搭配经典的四眼式头灯组,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底部装配22寸多辐条合金轮毂,增添精致感。车尾造型饱满,后包围上双边共四出的椭圆形排气,彰显其强大性能。

宾利全新飞驰动力曝光 搭2.9T插混系统 年内上市-图6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仍将搭载液晶仪表盘和嵌入式液晶屏,但是针对系统进行升级,可显示混合动力系统的能量流和电池电量等信息,并提供智能手机远程操控等技术,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采用大量皮革包裹座椅与门板,并配有菱形花纹,搭配中控台部分区域设计的木纹饰板与金属构件,凸显豪华质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