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势所趋!混动宾利即将上市,超豪华车也得插电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宾利飞驰已发布,新车预计将于年底上市。这是提倡新能源以后,宾利推出的第二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目前暂未公布报价。​

大势所趋混动宾利即将上市超豪华车也得插电-图1

大势所趋混动宾利即将上市超豪华车也得插电-图2

大势所趋混动宾利即将上市超豪华车也得插电-图3

大势所趋混动宾利即将上市超豪华车也得插电-图4

外观方面,插电式混动版飞驰通过前翼子板上的隐蔽徽章、四椭圆形尾管和位于左后翼子板上的充电端口来区分纯燃油版飞驰。新车车身有7种油漆颜色可选,以突出新车的特点和风格。混动版飞驰自身配备了20英寸的轮毂,但是消费者可自主选装由Mullener设计的21英寸或22英寸的轮毂。

大势所趋混动宾利即将上市超豪华车也得插电-图5

大势所趋混动宾利即将上市超豪华车也得插电-图6

大势所趋混动宾利即将上市超豪华车也得插电-图7

内饰方面,混动版飞驰依旧保持了宾利的超高配置,车身内部通体采用高品质材料制作,同时配备了许多个性化的选择,彰显出了宾利的舒适度和豪华度。中控台与仪表盘都重新进行了设计,以便显示燃料的消耗和混合动力总成的统计数据,如电池电量和剩余可用范围。此外,车主还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在中控台获得更多的互动服务,以便远程检查电池充电、汽车统计数据和其他服务功能。

大势所趋混动宾利即将上市超豪华车也得插电-图8

大势所趋混动宾利即将上市超豪华车也得插电-图9

大势所趋混动宾利即将上市超豪华车也得插电-图10

动力方面,混动版宾利飞驰搭载的是一台2.9升410马力的V6发动机,峰值扭矩550N·m。而额外的电动机能够产生134马力和最大400N·m的扭矩,因此最新款插电式混动飞驰的综合最大功率为536马力,综合扭矩为750N·m。据悉,混动版飞驰0-100公里加速为4.3秒,最高时速可达285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