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全新飞驰推出插混车型!最大续航为700km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宾利将推出全新飞驰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基于第三代飞驰打造,搭载2.9T V6发动机和电动机最大总功率为400kW,总峰值扭矩为750N·m。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最高时速为285km/h,最大续航为700km。新车将配备一块14.1kW·h的电池,从10%-100%仅用两个半小时。

宾利全新飞驰推出插混车型最大续航为700km-图1

宾利全新飞驰推出插混车型最大续航为700km-图2

宾利全新飞驰推出插混车型最大续航为700km-图3

宾利全新飞驰推出插混车型最大续航为700km-图4

宾利全新飞驰推出插混车型最大续航为700km-图5

外观方面,插混车型外观与燃油版飞驰保持一致,前脸配有熏黑式直瀑中网和立式标志,两侧采用标志性LED灯组。车身侧面除配有20英寸轮毂外,宾利还提供由 Mulliner 设计的21英寸和22英寸轮毂可供选择。尾部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宾利全新飞驰推出插混车型最大续航为700km-图6

内饰方面,插混车型在配置和用料方面与燃油版车型一致。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是,插混车型的仪表和中控屏幕可以显示更多与车辆电能有关的信息和车辆驾驶状态。插混车型还将原有的自动启停按钮升级为全新的专属控制按钮,包括三种驾驶模式(电动模式、混动模式、保持模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