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高性能SUV售价曝光 搭双电机/3.7秒破百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福特Mustang Mach-E GT车型的售价信息,新车是Mustang Mach-E高性能车型,目前已于海外正式上市,起售价为7.2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5.86万元)。

福特全新高性能SUV售价曝光 搭双电机/3.7秒破百-图1

福特全新高性能SUV售价曝光 搭双电机/3.7秒破百-图2

福特全新高性能SUV售价曝光 搭双电机/3.7秒破百-图3

福特全新高性能SUV售价曝光 搭双电机/3.7秒破百-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引擎盖造型激进,配备封闭式格栅,搭配狭长头灯组,极具侵略性。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设计,并装备了20寸合金轮毂与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凸显性能车身份。车尾熏黑式尾灯组造型独特,增强辨识度,尾厢上小鸭翼造型搭配后包围处的熏黑式扩散器,营造极强的运动气息。

福特全新高性能SUV售价曝光 搭双电机/3.7秒破百-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搭载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和15.5英寸竖置液晶中控屏,并可支持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技术,同时还配备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极具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提供360°全景影像、自适应悬架“MagneRide”、泊车助手、座椅加热、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动头灯以及自动紧急制动等多种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输出功率可达358kW,峰值扭矩860N·m,零百加速仅需3.7秒,最高时速200km/h,同时还将配备98.8kWh电池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500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