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SUV开售!配全新家族内饰/首批年底交付

近日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福特全新纯电SUV——Mustang Mach-E GT正式在德国市场正式开售,起售价格为72,900欧元(约合人民币56.08万元),首批车型将在年底交付。据悉,该车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63kW,峰值扭矩860N·m,动力参数超过特斯拉Model Y(339kW,623N·m)。新车同时还配备88kW·h的锂离子电池组,EPA续航可达270英里(约合434.5公里)。

福特全新SUV开售配全新家族内饰/首批年底交付-图1

福特全新SUV开售配全新家族内饰/首批年底交付-图2

福特全新SUV开售配全新家族内饰/首批年底交付-图3

外观方面,全新Mustang Mach-E GT装配有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内部经过熏黑处理的矩阵式头灯组,车身侧面采用溜背设计,尾部带有GT徽标,造型十分运动。内饰上,全新Mustang Mach-E GT采用了福特纯电家族设计,内配一块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搭配液晶数字仪表和带有黑色皮革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下方设计有一组横向摆放的杯架。座椅采用黑色皮革包裹,设计极具运动感。

福特全新SUV开售配全新家族内饰/首批年底交付-图4

福特全新SUV开售配全新家族内饰/首批年底交付-图5

福特全新SUV开售配全新家族内饰/首批年底交付-图6

配置方面,全新Mustang Mach-E GT标配有运动座椅、带10个扬声器的B&O高级音响系统、自适应悬架“MagneRide”、泊车助手等实用性配置。而智能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盲点监测、自动紧急制动、等一系列安全配置也十分丰富。另外,全新Mustang Mach-E在国内市场已由长安福特投产。据悉,国产版Mustang Mach-E搭载了比亚迪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范围在470-600公里之间。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