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推全新SUV!动力大幅提升/安全配置升级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全新Mustang Mach-E GT已经正式发售,起售价为72,900欧元(约合人民币56.08万元)。作为Mustang Mach-E车型的高性能版本,新车在动力和安全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在前轴和后轴上分别配备了一台电动机,并搭载了88kW·h的电池组。新车最大功率为358kW,比现款车型高出16kW,峰值扭矩达到了860N·m,比现款车型提升了30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8秒。

福特推出全新野马动力强悍/安全配置升级-图1

福特推出全新野马动力强悍/安全配置升级-图2

福特推出全新野马动力强悍/安全配置升级-图3

福特推出全新野马动力强悍/安全配置升级-图4

外观方面,福特全新Mustang Mach-E GT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炭黑色盾形设计,前LED大灯采用了矩阵式构造,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车轮配备了20英寸合金轮毂,车尾的尾灯组造型独特,车尾的徽标由原来的野马图标改为GT两个字母,搭配熏黑扰流板,新车整体运动感十足。福特推出全新野马动力强悍/安全配置升级-图5福特推出全新野马动力强悍/安全配置升级-图6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15.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液晶数字仪表盘、可调节高度可加热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黑色皮革包裹内饰,音响系统升级,采用MagneRide自适应悬架。在安全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多方位安全气囊、智能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系统、盲点检测和自动紧急制动等一系列安全配置。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