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纯电动车曝光!大众MEB平台/2022年内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福特全新纯电动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将于大众ID.4共同基于MEB平台打造,同时也将成为福特首款基于MEB平台的车型。定位低于已在国内外发布的Mustang Mach-E。从福特与大众合作进程看,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内亮相,并有望于2023年前上市。

福特全新纯电动车曝光大众MEB平台/2022年内亮相-图1

福特全新纯电动车曝光大众MEB平台/2022年内亮相-图2

福特全新纯电动车曝光大众MEB平台/2022年内亮相-图3

外媒报道称,福特欧洲总裁Stuart Rowley或将利用福特的美式传统作为与对手差异化竞争关键点,这可能会影响全新电动车的外观造型。从外媒曝光的疑似福特全新纯电动车渲染图看,新车外观造型方正,酷似“小号探界者”。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棱角分明的LED头灯,福特字母徽标下方装饰有一条横向贯穿车头的LED灯带。车身侧面配备大尺寸黑色运动轮毂,C柱或采用黑色涂装,从而营造出悬浮式车型的视觉效果。

福特全新纯电动车曝光大众MEB平台/2022年内亮相-图4

福特全新纯电动车曝光大众MEB平台/2022年内亮相-图5

福特不久前宣布了最新的电动车发展规划,包括推出全新纯电动车平台,增推包含全尺寸SUV、皮卡、商用车在内的多款电动车型。福特预计到2030年,约40%的销量会来自电动汽车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