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SUV实拍!亮黑色轮毂/多边型封闭格栅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福特全新SUV——Mustang Mach-E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大尺寸亮黑色轮毂,也可视为Mustang Mach-E改装版本。

福特全新SUV实拍亮黑色轮毂/多边形封闭格栅-图1

福特全新SUV实拍亮黑色轮毂/多边形封闭格栅-图2

新车采用全黑涂装,视觉效果颇具运动风格。前脸配备光面处理的封闭式多边型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内嵌日间行车灯的头灯组,下方保险杠线条流畅自然,呈现出三段式布局,中间进气通道内部为横条幅设计。车身侧面为提升运动气息的溜背设计,底部配备全新造型的亮黑色轮毂和车身同色的侧裙。新车尾部则配备福特Mustang跑车相似的尾灯,顶部还搭载了扰流板。

福特全新SUV实拍亮黑色轮毂/多边形封闭格栅-图3

福特全新SUV实拍亮黑色轮毂/多边形封闭格栅-图4

福特全新SUV实拍亮黑色轮毂/多边形封闭格栅-图5

据悉,福特Mustang Mach-E定位为中型SUV,该车目前已在国内和部分海外市场上市。国内版由长安福特生产,提供后驱及四驱版本,主要竞争对手预计为特斯拉Model Y。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