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车型谍照曝光!轿跑车身风格/9月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为奔驰全新车型——EQE的路试谍照。据悉,这些谍照是在德国纽博格林捕获的,新车的外观轮廓与奔驰EQS高度相似,但整体尺寸预计会相对较小。奔驰EQS已于2021年上海车展中亮相,而奔驰EQE车型则有望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预计将在2022年开始交付。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未来还有望于今年年内由北京奔驰实现国产。

奔驰全新车型谍照曝光轿跑车身风格/9月亮相-图1

奔驰全新车型谍照曝光轿跑车身风格/9月亮相-图2

奔驰全新车型谍照曝光轿跑车身风格/9月亮相-图3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看,新车前脸依旧配备纯电动车型惯用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车身采用轿跑风格,线条流畅,前脸轮廓与奔驰EQS高度近似。此外,新车侧面配备黑色运动轮毂,配备超低扁平比轮胎以及金色刹车卡钳,尾灯造型或与奔驰EQS一样采用贯穿设计。

奔驰全新车型谍照曝光轿跑车身风格/9月亮相-图4

奔驰全新车型谍照曝光轿跑车身风格/9月亮相-图5

新车预计将基于奔驰EVA平台打造,动力配置尚未等到披露,参照奔驰EQS,奔驰EQE的入门版车型很大概率会采用单电机版本,中高配车型搭载双电机。此外,奔驰EQE还有望推出高性能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