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3实拍!内饰换大屏 尺寸加长 或39万起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华晨宝马新款X3的实拍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推出,外观方面针对前脸和车尾造型做出调整,内饰则换搭更大尺寸的中控屏。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不会做出较大调整,起售价或在39万元左右。

宝马新款X3实拍内饰换大屏 尺寸加长 或39万起-图1

宝马新款X3实拍内饰换大屏 尺寸加长 或39万起-图2

宝马新款X3实拍内饰换大屏 尺寸加长 或39万起-图3

宝马新款X3实拍内饰换大屏 尺寸加长 或39万起-图4

宝马新款X3实拍内饰换大屏 尺寸加长 或39万起-图5

宝马新款X3实拍内饰换大屏 尺寸加长 或39万起-图6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标志性双肾进气格栅造型调整为连体式,两侧灯组造型更为狭长同时内部结构调整为双L样式,搭配下方采用全新设计的三段式进气口,整体风格更具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搭的前格栅造型与此前曝光的新款3系配件保持一致,或将成为宝马新的标志性设计。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屏由10.25英寸调整为12.3英寸,下方电子档杆采用了与3系相同的设计,搭配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

宝马新款X3实拍内饰换大屏 尺寸加长 或39万起-图7

宝马新款X3实拍内饰换大屏 尺寸加长 或39万起-图8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车长较现款有所提升。动力方面,参考目前申报的信息,新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和135kW,匹配8AT变速箱,并全系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L
网友评分: 4.5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