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3正式发布!前脸换新/内饰大幅升级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新款X3已在海外正式发布,预计将于今年8月率先在海外开售,未来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或2022年初继续由华晨宝马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新车在动力上提供了多种选择,分别有两款2.0T高低功率汽油发动机、两款高低功率2.0T柴油发动机、一款2.0T插混发动机、一款3.0T汽油发动机和一款3.0T柴油发动机。并且,宝马新款X3在除插混系统的发动机上均新增了48伏轻混系统,燃油经济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宝马新款X3正式发布前脸换新/内饰大幅升级-图1

宝马新款X3正式发布前脸换新/内饰大幅升级-图2

宝马新款X3正式发布前脸换新/内饰大幅升级-图3

宝马新款X3正式发布前脸换新/内饰大幅升级-图4

宝马新款X3正式发布前脸换新/内饰大幅升级-图5

外观方面,新车相较于老款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脸。新款X3换装了造型更为精致的前保险杠,造型优化后线条更加简洁,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有所增大,保险杠上方换装了一体式双肾格栅。格栅两侧的LED矩阵灯组为自适应大灯,并且还可选装激光灯组,照明效果更加出色。此外,新车标配有19英寸Y型轮毂,并提供20和21英寸MP运动轮毂供用户选装。新车后部则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尾灯组,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并对下方保险杠造型进行了小幅改进,整体更具动感。

宝马新款X3正式发布前脸换新/内饰大幅升级-图6

宝马新款X3正式发布前脸换新/内饰大幅升级-图7

内饰方面,全新X3采用了与现款BMW 4系相同的内饰设计,配备有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以及12.3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车主还可选装12.3英寸的中控屏幕,科技感较老款有一定的提升。此外,新车还升级了全新的运动型座椅、3区自动空调、自适应环境氛围灯。部分细节上还增添了仿木纹以及镀铬装饰,为内饰增添了一丝优雅的氛围。另外,全新X3还升级了驾驶助手以及全新的智能个人助理,驾驶体验更具智能化。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L
网友评分: 4.5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