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渲染图曝光 中期改款或将6月正式发布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中期改款宝马X3的渲染图,这套渲染图是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所制作的。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在车身外观方面进行了细微调整,而且配置和动力方面也有所升级。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0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6月正式发布。

宝马X3渲染图曝光 中期改款或将6月正式发布-图1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风格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部分的变化主要是在头灯处,车头采用宝马家族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内部中网为直瀑式设计。整体造型感觉更加细长,并且内部的结构也有所改变。同时新车两侧灯组采用了双“L”型设计风格,视觉效果十分犀利。

宝马X3渲染图曝光 中期改款或将6月正式发布-图2

车尾整体造型没有太大变化,尾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顶部的扰流板设计与车尾下方配备的双边共两出排气为车尾增添了运动气息。同时我们还能看到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

宝马X3渲染图曝光 中期改款或将6月正式发布-图3

在配置方面,新款宝马X3提供多种外观套件共消费者选择,其中中网颜色、后视镜颜色以及轮圈造型都可以根据自身喜好去进行选装和调整。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除了车身长度之外,其它数据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宝马X3渲染图曝光 中期改款或将6月正式发布-图4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依旧将搭载代号为B48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不同动力调校的版本的车型,高功版本将最大功率提升至206千瓦。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4L
网友评分: 4.5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