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3消息 动力提升显著 或将于8月亮相

近日,网新社获悉了宝马新款X3或将于今年8月正式于国内发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都有诸多调整。同时这次宝马还对发动机进行了升级,高低功率版车型的动力均有所提升。

宝马新款X3消息 动力提升显著 或将于8月亮相-图1

新车的整体轮廓并没有明显变化,但细部调整后的大灯造型和更大的双肾型中网还是带来了不少的新意。尾灯的设计也有所变化,类似钳型的灯腔立体感十足。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为4737mm×1891mm×1689mm,轴距为2864mm,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宝马新款X3消息 动力提升显著 或将于8月亮相-图2

宝马新款X3消息 动力提升显著 或将于8月亮相-图3

内饰部分也仅仅是在细节之处做出了一些调整,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依旧是标准的宝马味道。不过空调出风口的造型还是让内饰看上去更加精致了一些,同时挡杆造型也较现款车型有所改变。

宝马新款X3消息 动力提升显著 或将于8月亮相-图4

不过此次最受关注的还是动力系统的升级,根据此前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继续搭载B48 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也仍然是ZF 8AT变速箱。但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均有所提升,低功率版车型由135kW提升至150kW,高功率版车型由185kW提升至206kW。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L
网友评分: 4.5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