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奇骏实车!换搭全新动力/造型大幅升级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日产全新奇骏的实车街拍图片,全新一代奇骏相较老款车型的尺寸进行了加长,同时新车的外观、内饰及动力方面进行了大幅升级调整。新车目前已在国内外正式上市,国内由东风日产进行国产销售,售价区间为18.19-27.33万元,同级对手包括本田CR-V、丰田RAV4等车型。

日产全新奇骏实车换搭全新动力/造型大幅升级-图1

日产全新奇骏实车换搭全新动力/造型大幅升级-图2

日产全新奇骏实车换搭全新动力/造型大幅升级-图3

外观方面,全新奇骏的车身造型上更趋运动化,整体采用日产家族全新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家族最新样式中网,尺寸更大,视觉效果上更加动感。同时,新车的A柱做出了黑化处理,通过双色车身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视觉效果更显出色。此外,新车后视镜位置下移至门板处,车门下方还设计了防撞饰板,车尾将奇骏车标名称悬挂在正中央,更突显了新车的时尚气息。日产全新奇骏实车换搭全新动力/造型大幅升级-图4日产全新奇骏实车换搭全新动力/造型大幅升级-图5

内饰上,全新一代奇骏整体布局较老款大幅升级,在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同时,用料也更加上乘。新车换搭了一套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幕,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高配车型还升级了全液晶仪表并加装了换挡拨片,科技感更加强烈。日产全新奇骏实车换搭全新动力/造型大幅升级-图6日产全新奇骏实车换搭全新动力/造型大幅升级-图7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车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45N·m,匹配CVT变速箱,并搭载AWD四驱系统。而国内方面,新车全系将搭载具有VC-TURBO技术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0N·m。虽然排量变小,不过整体输出动力却超过现款2.5L发动机,油耗也有显著下降。未来,新车还将推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42kW的1.5T e-Power版本,介时新车的油耗将进一步得到优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