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将引入全新混动技术 奇骏将搭载 对标两田

根据规划,东风日产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引入全新1.2L e-Power技术,并率先搭载在日产轩逸上。日前网新社获悉,日产还将推出1.5T发动机和e-Power组合的混动系统,并率先适用在全新奇骏的1.5T VC-TURBO引擎上。

日产将引入全新混动技术 奇骏将搭载 对标两田-图1

据了解,这一动力系统有望在明年正式进入市场,上市后将支撑奇骏与丰田RAV4荣放和本田CR-V等车型混动版本的竞争。售价方面,目前全新奇骏燃油版的预售价为19.99万元和21.99万元,预计搭载e-Power技术的混动版本起售价会在23万元左右。

日产将引入全新混动技术 奇骏率先搭载 对标两田-图2

日产将引入全新混动技术 奇骏率先搭载 对标两田-图3

e-Power是日产汽车独有的技术,结构上类似增程式混动,但并没有搭载大容量电池,而是依靠发动机为电池充能,从而使用电动机驱动整车,100%全时电驱的e-Power的驾驶体验会更接近纯电动车。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东风日产将要引入的是第二代e-Power动力系统,相较于第一代拥有更轻量级的部件。

日产将引入全新混动技术 奇骏率先搭载 对标两田-图4

e-Power技术的推出将会填补日产在混动车型方面的空缺,同时得益于混动带来的更为优秀的燃油经济性等优势,将会进一步提升主打家用取向车型的产品力。e-Power技术也是日产为了应对丰田双擎和本田i-mmd混动技术所推出的,面对需求量越来越高的混动市场,日产将会逐步加入这一细分市场份额的竞争,从而提高日产的销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