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4系四门版售价曝光!配置丰富/年内交付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4系Gran Coupe四门版车型售价,新车目前已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并相继推出了420i、420d、430i以及M440i xDrive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海外市场起售价为50,500欧元(约为39万人民币),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陆续完成交付工作。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0T汽油版(低/高功率)、2.0T双涡轮增压柴油版以及3.0T汽油版引擎供消费者选购,其中柴油版车型以及3.0T车型均配备了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M440i车型还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全新4系四门版售价曝光配置丰富/年内交付-图1

宝马全新4系四门版售价曝光配置丰富/年内交付-图2

宝马全新4系四门版售价曝光配置丰富/年内交付-图3

宝马全新4系四门版售价曝光配置丰富/年内交付-图4

宝马全新4系Gran Coupe前脸提供了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周围加装了粗壮的金属饰条进行点缀,两侧配备了品牌旗下最为先进的激光LED头灯组。车身侧面提供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还升级了宝马MP高性能刹车系统。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整体造型与4系基础款车型保持一致。

宝马全新4系四门版售价曝光配置丰富/年内交付-图5

宝马全新4系Gran Coupe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传统的电子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尾门自动启动、运动座椅、三区自动空调、带刹车功能的限速器控制、17寸合金轮毂以及织物内饰/Sensatec Schwarz。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6L
网友评分: 4.3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