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4系四门版正式下线!入门搭2.0T/年内交付

目前宝马全新4系Gran Coupe四门版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下线,新车将推出420i、420d、430i以及M440i xDrive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将于今年年内陆续开启交付工作。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0T汽油版(低/高功率)、2.0T涡轮增压柴油版以及3.0T汽油版引擎供消费者选购,其中柴油版车型以及3.0T车型均配备了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M440i车型还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有望在明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

宝马全新4系四门版正式下线入门搭2.0T/年内交付-图1

宝马全新4系四门版正式下线入门搭2.0T/年内交付-图2

宝马全新4系四门版正式下线入门搭2.0T/年内交付-图3

宝马全新4系四门版正式下线入门搭2.0T/年内交付-图4

宝马全新4系四门版正式下线入门搭2.0T/年内交付-图5

宝马全新4系四门版正式下线入门搭2.0T/年内交付-图6

宝马全新4系Gran Coupe四门版前脸装配了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品牌旗下激光大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亮色铝合金轮毂,部分车型还将提供MP高性能刹车卡钳。车尾则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部分车型还将提供炭黑小尺寸扰流板。

宝马全新4系四门版正式下线入门搭2.0T/年内交付-图7

宝马全新4系Gran Coupe四门版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经典的电子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提供了方向盘加热、换挡拨片、座椅加热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6L
网友评分: 4.3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