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跑车曝光!搭贯穿式灯带/外观酷似小鹏P7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起亚四门全新跑车的概念图,新车由知名设计师Antoine Crobe设计制作,定位于四门豪华旅行车。据了解,全新起亚EV6 Coupe或将继续使用起亚全新的e-GMP平台打造,参考现款EV6 GT的动力参数,新车最大输出功率达430kW,峰值扭矩740N·m。新车还将搭载77.4 kW·h和全轮驱动版本,续航里程预计将超过405公里。

起亚全新跑车曝光搭贯穿式灯带/外观酷似小鹏P7-图1

起亚全新跑车曝光搭贯穿式灯带/外观酷似小鹏P7-图2

起亚全新跑车曝光搭贯穿式灯带/外观酷似小鹏P7-图3

起亚全新跑车曝光搭贯穿式灯带/外观酷似小鹏P7-图4

起亚全新跑车曝光搭贯穿式灯带/外观酷似小鹏P7-图5

起亚全新跑车曝光搭贯穿式灯带/外观酷似小鹏P7-图6

起亚全新跑车曝光搭贯穿式灯带/外观酷似小鹏P7-图7

起亚全新跑车曝光搭贯穿式灯带/外观酷似小鹏P7-图8

据悉,新车基于起亚全新纯电轿车EV6设计,或将被命名为起亚EV6 Coupe,采用了起亚最新的“Opposites United” 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灯条设计,下方则为造型颇为新颖的点阵式前大灯组,造型酷似小鹏P7。车身侧面线条舒展、流畅,且采用了造型十分优雅的无框式车门设计,车尾设计同样十分简洁,贯穿式的后尾灯从视觉上进一步拉宽了尾部造型。此外,新车还装备有全景天窗,并且车身大部分部件为碳纤维材质,在降低车身重量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性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