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8系敞篷版最新谍照曝光 或明年初正式发布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8系敞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与此前曝光的双门轿跑版车型相似,新车只在前脸和尾部进行了伪装包裹。据了解,新车将会在前脸和尾部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从最新消息来看,新车可能会在明年初正式发布。

新款宝马8系敞篷版最新谍照曝光 或明年初正式发布-图1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8系敞篷版车型的前脸和尾部被厚厚的伪装包裹,可以预见未来包括头灯、前后保险杠、尾灯的样式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

新款宝马8系敞篷版最新谍照曝光 或明年初正式发布-图2

此外,路试测试车疑似装配有自适应巡航所需的雷达。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我们可以隐约看到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前格栅侧面显得更为纤细。双肾格栅的样式预计将会有小幅调整。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看起来使用了最新的尾灯图形。

新款宝马8系敞篷版最新谍照曝光 或明年初正式发布-图3

内饰方面,新款8系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布局和设计风格。配备运动方向盘、水晶档把,并且前排和后排均配备了运动座椅。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配备宝马家族最新版本的iDrive系统,系统内部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控制元件和软件界面风格,并且拥有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

新款宝马8系敞篷版最新谍照曝光 或明年初正式发布-图4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与双门轿跑版本保持相同,主力车型或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 34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还将提供4.4T V8汽油发动机,高配车型还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