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车型曝光!将取代CLS/今年亮相明年国产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奔驰全新中大型纯电轿车奔驰EQE的最新渲染图和路试谍照,新车预计最快在今年9月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22年内投放市场。国内市场方面,奔驰EQE预计会在今年年内在北京奔驰顺义工厂生产。并且由于奔驰全面电动化战略的逐步推进,外媒预测该车将取代如今在售的CLS车型

奔驰全新车型曝光将取代CLS/今年亮相明年国产-图1

奔驰全新车型曝光将取代CLS/今年亮相明年国产-图2

奔驰全新车型曝光将取代CLS/今年亮相明年国产-图3

全新EQE轿车同样基于奔驰EVA纯电平台打造,外观从谍照上来看酷似目前奔驰纯电旗舰轿车EQS,又可视为奔驰E级纯电版车型。新车前脸采用了奔驰EQ家族的标志性封闭式进气格栅,内嵌LED日行灯带的头灯组嵌于两侧。车身侧面,奔驰设计师笔下的拱形轮廓完美地融入了传统四门轿车车身之中,新车配有全新造型的铝合金轮毂,较短的悬挂为车身营造出了颇为运动的姿态。

奔驰全新车型曝光将取代CLS/今年亮相明年国产-图4

奔驰全新车型曝光将取代CLS/今年亮相明年国产-图5

奔驰全新车型曝光将取代CLS/今年亮相明年国产-图6

奔驰全新车型曝光将取代CLS/今年亮相明年国产-图7

奔驰全新车型曝光将取代CLS/今年亮相明年国产-图8

另外,从谍照上我们可以看出奔驰EQE并没有搭载奔驰EQS同款巨幅大屏,而是搭载了类似奔驰全新S级的悬浮式大屏。因此可以推测,奔驰全新EQE内饰布局应更贴近全新奔驰S级。动力方面,全新奔驰EQE将会提供多种不同选择,入门版车型将搭载单电机。驱动方式为后轮驱动,高配车型为双电机系统,预计将搭载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并配备100kW·h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最大将超过600km。据悉,全新EQE最快将于明年二季度正式交付,而AMG高性能运动版车型则有望在2023年至2024年推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