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SUV尺寸曝光!尺寸超本田CR-V/国内将开售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狮跑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即将于今年年内率先在韩国本土以及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而国内市场也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22年内正式发布,预计最快将于明年年内国产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新车动力将搭载1.6T汽油版以及2.0T柴油版引擎供消费者选购,前者将配备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后者柴油版车型将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国产版车型或将搭载1.6T以及1.6T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引擎。

起亚全新SUV尺寸曝光尺寸超本田CR-V/国内将开售-图1

起亚全新SUV尺寸曝光尺寸超本田CR-V/国内将开售-图2

起亚全新SUV尺寸曝光尺寸超本田CR-V/国内将开售-图3

起亚全新SUV尺寸曝光尺寸超本田CR-V/国内将开售-图4

起亚全新SUV尺寸曝光尺寸超本田CR-V/国内将开售-图5

起亚全新狮跑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为熏黑网状造型,下方则选用了多横幅式设计,两侧还提供了全新菱形LED头灯组,回旋镖式LED灯带延伸至两侧翼子板处。车身侧面装配了双色铝合金轮毂,顶部还提供了有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也进行了升级优化。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865×1660mm,轴距为2755mm,除车身高度外尺寸均已超越本田CR-V车型。

起亚全新SUV尺寸曝光尺寸超本田CR-V/国内将开售-图6

起亚全新SUV尺寸曝光尺寸超本田CR-V/国内将开售-图7

起亚全新狮跑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后方还提供了换挡拨片,中控台上方搭载了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大屏,下方还提供了全新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时,新车内饰多处还加入了仿木材质饰板,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