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起火风险,通用全球召回Bolt,共计6.9万辆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通用汽车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2017至2019款的雪佛兰Bolt,共计69,000辆。据悉,主要召回原因是上述车辆存在起火风险。在本次召回之前,通用汽车曾建议雪佛兰Bolt车主将车辆停放在户外,此外通用汽车近期还收到两起起火事故的报告,经过初步调查后,至少一起的雪佛兰Bolt拥有更新后的软件,这让通用汽车不得不再次召回。早在2020年11月,通用汽车便大规模召回了一次雪佛兰Bolt,并对车辆的部分软件系统进行了更新。

存在起火风险通用全球召回Bolt共计6.9万辆-图1

存在起火风险通用全球召回Bolt共计6.9万辆-图2

存在起火风险通用全球召回Bolt共计6.9万辆-图3

存在起火风险通用全球召回Bolt共计6.9万辆-图4

存在起火风险通用全球召回Bolt共计6.9万辆-图5

通用汽车和电池制造商LG已经确认,导致车辆起火的主要原因是同一电池中存在两种罕见的缺陷,通用汽车计划通过本次召回更换有缺陷的电池模块。同时强调了充电不超过90%、及时为车辆纯电,保证剩余电量的续航里程超过112公里、将车辆停放在户外并不再夜间充电。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