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电动SUV量产在即!分体式大灯/今年交付

近日,外媒曝光了即将发布的雪佛兰Bolt EUV渲染图。雪佛兰Bolt EUV是基于雪佛兰Bolt延伸而来的一款跨界车型。该车的设计更偏向于实用,更大面积的前车窗搭配分体式大灯,使整车更加时尚前卫。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内部集成了导航、电话、多媒体等常用功能。Bolt EUV车型还将首次搭载Super Cruise(超级巡航)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升级后拥有更强大的信息集成功能,并且驾驶员可以通过操纵车辆转向灯拨杆自动变更车道,提升驾乘舒适性。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夏季投入生产并于同年第三季度交付,预计售价约为4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5.9万元)

雪佛兰全新电动SUV量产在即分体式大灯/今年交付-图1

雪佛兰全新电动SUV量产在即分体式大灯/今年交付-图2

雪佛兰全新电动SUV量产在即分体式大灯/今年交付-图3

雪佛兰全新电动SUV量产在即分体式大灯/今年交付-图4以下图片为Bolt EUV测试谍照

雪佛兰全新电动SUV量产在即分体式大灯/今年交付-图5

雪佛兰全新电动SUV量产在即分体式大灯/今年交付-图6

雪佛兰全新电动SUV量产在即分体式大灯/今年交付-图7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