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Bolt明年将推特殊车型,新增专属设备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雪佛兰明年将向美国警方提供一批警用的雪佛兰Bolt EV和Bolt EUV作为警局用车。新车使用了专属的警用设备和花纹,并且雪佛兰还向警局提供了专属的车辆升级包。

雪佛兰Bolt 明年将推特殊车型新增专属设备-图1

雪佛兰Bolt 明年将推特殊车型新增专属设备-图2

雪佛兰Bolt 明年将推特殊车型新增专属设备-图3

雪佛兰Bolt 明年将推特殊车型新增专属设备-图4

雪佛兰Bolt 明年将推特殊车型新增专属设备-图5

雪佛兰Bolt 明年将推特殊车型新增专属设备-图6

外观方面,雪佛兰新款Bolt EV与现款保持一致,增加了专属的警用装备,比如警用花纹,警灯等。新车前脸采用全封闭的设计,两侧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看上去极具未来感。车身侧面B柱、车窗以及前翼子板处和C柱都使用了黑色装饰,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而新款Bolt EUV除了外观和现款车型一样以外,配置上还保留了现款车型的通用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新款Bolt EV和Bolt EUV均搭载一台单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60Nm。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