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Bolt EV正式发布 搭超级驾驶辅助系统

雪佛兰发布了全新一代Bolt EV和跨界版车型Bolt EUV,Bolt EV的起售价为31995美元,Bolt EUV的起售价为33995美元,相比上一代车型起售价更低。其中Bolt EUV成为首款搭载通用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的雪佛兰车型。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65kWh电池组,续航里程Bolt EV为416kmBolt EUV为402km。

雪佛兰全新Bolt EV正式发布 搭超级驾驶辅助系统-图1

雪佛兰全新Bolt EV正式发布 搭超级驾驶辅助系统-图2

雪佛兰全新Bolt EV正式发布 搭超级驾驶辅助系统-图3

雪佛兰全新Bolt EV正式发布 搭超级驾驶辅助系统-图4

雪佛兰全新Bolt EV正式发布 搭超级驾驶辅助系统-图5

全新Bolt EV整体造型与上一代车型相近,前脸采用全封闭的设计,两侧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看上去极具未来感。车身侧面B柱、车窗以及前翼子板处和C柱都使用了黑色装饰,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车尾部分依然采用双色设计,尾灯组体积更小,更加精致。EUV作为跨界版车身高度和轴距有所增加,设计上也略有差异。

雪佛兰全新Bolt EV正式发布 搭超级驾驶辅助系统-图6

雪佛兰全新Bolt EV正式发布 搭超级驾驶辅助系统-图7

内饰部分两车的设计相同,配备了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内部集成了导航、电话、多媒体等常用功能,换挡机构也从上一代车型的电子挡杆更改为按键式换挡机构。其中Bolt EUV配备有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全新Bolt EV/EUV均搭载单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60Nm,续航里程Bolt EV为416kmBolt EUV为402km。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