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电动车发布 分体式大灯/电子按键换挡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雪佛兰新全新纯电车型——2022款Bolt EV和2022款Bolt EUV已在美国市场发布并登陆雪佛兰美国官网。Bolt EUV可看作Bolt EV的跨界版车型,两车均搭载同样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60Nm,并匹配65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新款Bolt EV续航里程为416公里,Bolt EUV的续航里程为402公里。

雪佛兰全新电动车型发布 分体式大灯/电子按键换挡-图1

雪佛兰全新电动车型发布 分体式大灯/电子按键换挡-图2

雪佛兰全新电动车型发布 分体式大灯/电子按键换挡-图3

全新Bolt EV外观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更加现代,同时也更显运动。全新Bolt EV车型采用了黑白双色车身,前脸配备内底经过熏黑处理的分体式大灯,封闭式进气格栅外侧装饰有黑色饰条,侧面搭配平直且凌厉的双腰线和悬浮式车顶。全新Bolt EUV由于腰线和C柱设计的调整,风格更趋于成熟稳重。

雪佛兰全新电动车型发布 分体式大灯/电子按键换挡-图4

雪佛兰全新电动车型发布 分体式大灯/电子按键换挡-图5

雪佛兰全新电动车型发布 分体式大灯/电子按键换挡-图6

两款新车内饰也采用相同的布局,装配嵌入式中控大屏,黑色皮革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液晶数字仪表。座椅坐垫位置皮革采用打孔处理,提升舒适度的同时增添了内饰的精致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造型简洁的按键式电子换挡机构,并提供多个多媒体接口。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