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小号卡宴”推新车型!内饰升级三块液晶屏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全新Macan纯电版车型谍照图片,该款车型也可视为“小号卡宴”车型。据悉,该款车型计划在2022年内正式亮相,并将于同年底率先在海外工厂开启投产工作。同时,新车还将于基于奥迪PPE高级纯电动平台架构所打造,并与品牌旗下Taycan车型共享相同的800伏电池技术,续航里程先比保时捷Taycan车型也将得到显著提升。此外,保时捷全新Macan纯电版车型将提供两种不同容量电池组,并推出多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动力方面也将与纯燃油版Turbo S车型不相上下。

保时捷小号卡宴推新车型内饰升级三块液晶屏-图1

保时捷小号卡宴推新车型内饰升级三块液晶屏-图2

保时捷小号卡宴推新车型内饰升级三块液晶屏-图3

保时捷小号卡宴推新车型内饰升级三块液晶屏-图4

保时捷小号卡宴推新车型内饰升级三块液晶屏-图5

从发布的外观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保时捷全新Macan纯电版前脸装配了贯穿式造型的封闭格栅,转向灯组依旧被安置在下方格栅两侧,上方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身侧面提供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为溜背式轿跑设计风格。车尾则选用了双边假两出式排气造型设计,上方还提供了贯穿式LED尾灯组。

保时捷小号卡宴推新车型内饰升级三块液晶屏-图6

保时捷小号卡宴推新车型内饰升级三块液晶屏-图7

保时捷全新Macan纯电版内饰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中控屏幕,电子式拨动换挡机构位于上方两块屏幕中间区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液晶空调显示屏幕,并提供了屏上物理按键。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