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空间提升明显/豪华氛围出色 试驾路虎揽胜极光L

乘坐空间提升明显/豪华氛围出色 试路虎揽胜极光L-图1

在行走机构上,极光L和极光基本保持一致,全系都为代号为PT204的2.0T发动机配合48V轻混系统,入门车型和中高配车型在发动机功率上有所区分,入门的P200车型为200马力,我们今天试驾的这台高配P250车型为249马力、36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皆为9AT变速箱。同样全系都为四驱。

乘坐空间提升明显/豪华氛围出色 试路虎揽胜极光L-图2

乘坐空间提升明显/豪华氛围出色 试路虎揽胜极光L-图3

乘坐空间提升明显/豪华氛围出色 试路虎揽胜极光L-图4

在极光L上能感受到的动力表现依旧不是暴躁类型,整体轻快,但较好的动力支持会在2000rpm之后开始明显展现,极光L虽然相比标轴的极光重了一些,但在动力感受上,两者相差不多。此外,相比D挡,我更愿意使用S挡,由于会提前拉高转速,整体的动力感受会明显顺滑很多,对于想踩想有的年轻人来说,日常使用S挡也并非不可,不会明显变蹿,但加速体感会好了很多。

乘坐空间提升明显/豪华氛围出色 试路虎揽胜极光L-图5

这台变速箱是一个偏向于节能的选手,驾驶过程当中升挡的意愿非常强烈,而且很是顺滑,在80km/h上下就能挂入9挡,在100km/h左右巡航的时候,也能将转速控制在一个比较低的水平。但在你在急加速这种需要强动力请求的时候,变速箱会有一丝丝的不情愿,然后开始降一挡或是降两挡的操作。当然了,需求强动力的时候,你也可以选择拨片或是挡杆进行手动降挡。

乘坐空间提升明显/豪华氛围出色 试路虎揽胜极光L-图6

乘坐空间提升明显/豪华氛围出色 试路虎揽胜极光L-图7

乘坐空间提升明显/豪华氛围出色 试路虎揽胜极光L-图8

极光L针对后悬架进行了硬度调整,实际体验上,舒适性相较标轴的极光是有一定的提升,今天我们试驾过程中经过了一段施工路面,路面整体比较粗糙,据后排的同行人员反映,在时速不太快的情况下,不会有明显的颠簸感,而面对路面上的一些凹凸不平接缝,振感也相对柔和了一些。总的来说,在面对易产生较大振感的路段,还是尽量要提前控制车速。

乘坐空间提升明显/豪华氛围出色 试路虎揽胜极光L-图9

总的来说,标轴极光上的驾乘特性在这台极光L上依旧得到了保留,没有因为车身加长而影响它的操控灵活度,它依旧是这个级别最灵巧的选手之一。动力方面,满足日常依旧是足足够够,但对于追求速度的朋友来说,爆发感不算强;转向手感上有提升,细腻且女性驾驶员操作起来也会觉得轻松;在后排乘坐时,在面对一些颠簸路段,传递到车厢内的振感相较以往有所减轻,但还可以更加舒适一些。

乘坐空间提升明显/豪华氛围出色 试路虎揽胜极光L-图10

体验之后来说,极光L几乎可以看做一台全新车型,L的意义不只是加长,还有更豪华更强满足的含义。曾经对于极光,我认为它可能更适合年轻人或者是年轻小两口,它的形象像是一款大牌时尚潮品;如今对于极光L,用于承担家用出行任务,它也能做到很好满足。预算40-50万,购入一台豪华品牌、设计领先、豪华氛围、实用表现统统兼具的SUV,路虎揽胜极光L肯定是不容错过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