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南者新车型曝光!年内亮相/升级七座布局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Jeep指南者七座版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22年初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Jeep指南者七座版动力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7kW,峰值扭矩27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Jeep指南者新车型曝光年内亮相/升级七座布局-图1

Jeep指南者新车型曝光年内亮相/升级七座布局-图2

Jeep指南者新车型曝光年内亮相/升级七座布局-图3

Jeep指南者新车型曝光年内亮相/升级七座布局-图4

Jeep指南者新车型曝光年内亮相/升级七座布局-图5

从发布的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Jeep指南者七座版车型前脸装配了经典的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两侧或将装配全新样式LED头灯组,下方保险杠两侧雾灯组造型也更为扁平。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熏黑铝合金轮毂,视觉感上可以看出,新车尺寸也将有所提升。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尾灯组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

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内饰将配备10.1英寸数字仪表组以及全新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采用2+3+2七座布局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型实用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