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Bronco订单量突破十万 将建造专属展示区域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鉴于市场对福特Bronco和Bronco Sport车型的需求量,福特已经批准100多家经销商建造Bronco车型的专属展示区。与此同时,外媒还曝光了部分展示区的渲染设计图,展厅采用了浅棕色木纹和灰色石纹等自然元素,迎合福特Bronco车型,突出户外和越野风格。

福特Bronco订单量突破十万 将建造专属展示区域-图1

福特Bronco订单量突破十万 将建造专属展示区域-图2

据了解,一部分Bronco展示区与福特原有的展厅相连,另有一部分Bronco展示区采用独立建筑。福特将为建立Bronco展示区的经销商增加Bronco系列车型的供货量。福特方面于今年3月透露,去年预定Bronco车型的订单转化率为65%,同时自1月以来已收到的订单突破10万,达到125,000份。

福特Bronco订单量突破十万 将建造专属展示区域-图3

福特Bronco订单量突破十万 将建造专属展示区域-图4

福特Bronco订单量突破十万 将建造专属展示区域-图5

福特Bronco是福特推出的一款硬派SUV车型,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外观造型方正,动力上提供2.7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主要竞争对手为Jeep牧马人。福特Bronco Sport是一款紧凑级SUV,车身结构为城市SUV常用的承载式设计,搭载1.5T或2.0T引擎,竞争对手包括Jeep指南者、Jeep自由光、日产奇骏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