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发布,家族成员集结完毕

2021年6月9日,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4系Gran Coupe车型的官图,随着宝马4系轿跑、敞篷以及这次五门版车型的加入,全新一代4系家族也正式集结完毕了。虽然采用了五门式设计,但新车的造型并没有明显的变化,夸张的进气格栅依旧提供了强大了视觉冲击力,不知道现在大家是否已经看惯这个备受争议的“大鼻孔”了呢?

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发布家族成员集结完毕-图1

全新宝马4系 Gran Coupe M440i

新车变化的重点当然在于侧面的设计,增加了两个后车门看起来少了一些个性和飘逸,但不得不说并没有画蛇添足的不协调感,如果不是更长的车头,整个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像是全新一代的M3,多了一些相似的紧绷力量感。

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发布家族成员集结完毕-图2

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发布家族成员集结完毕-图3

新车的内饰并没有什么新颖的设计,标准的宝马家族风格,不过后排的实用性明显提升,虽然座椅的样式和乘坐感受相差不大,但舒适性配置和便利性还是有明显的提升。

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发布家族成员集结完毕-图4

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发布家族成员集结完毕-图5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官方信息显示,4系Gran Coupe M440i将搭载3.0T直六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74马力;另外还将提供430i和420i车型,分别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均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发布家族成员集结完毕-图6

全新宝马4系 Gran Coupe 430i

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发布家族成员集结完毕-图7

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发布家族成员集结完毕-图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6L
网友评分: 4.3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