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行情简报:宝马3系优惠近5万/入门25万起

说到宝马,那不得不提的一款车肯定是3系。一直以来,宝马3系就是品牌的销量和门面担当,而前两年刚刚完成全新换代的它在颜值和产品力上又上了一个台阶。尽管那些忠实的Bimmer们觉得这车没有上一代那么纯粹了,不过出色的销量证明了这款车的成功。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一看宝马3系现在的市场行情如何。

豪车行情简报宝马3系优惠近5万/入门25万起-图1

豪车行情简报宝马3系优惠近5万/入门25万起-图2

豪车行情简报宝马3系优惠近5万/入门25万起-图3

根据我们的了解,目前宝马3系全系都有着4-5万元以上的优惠,这个优惠幅度与奔驰C级相仿,但没有奥迪A4L的优惠力度大。以售价29.39万元的入门版车型为例,优惠完之后的裸车价在25万元左右,全办齐也不过30万元。二十万就能圆你一个宝马梦,还要什么自行车。

豪车行情简报宝马3系优惠近5万/入门25万起-图4

豪车行情简报宝马3系优惠近5万/入门25万起-图5

而现阶段卖的最好的是售价为34.69万元的325Li M运动套装版车型,这款车无论是在价格、配置还是动力方面都是比较均衡的,买的人多也可以理解。如果你也在考虑宝马3系的话,不妨亲自去店里试一试再做决定。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