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一代NX首发!增插混动力 下半年上市

7月17日,雷克萨斯全新一代NX迎来国内实车首发。新车与丰田全新RAV4荣放共同基于TNGA-K架构打造,外观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纺锤式进气格栅,辨识度更高。动力方面,全新NX可提供燃油、油电混动、插电混动三种动力形式。需要指出的是,新车是雷克萨斯旗下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并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引进国内销售。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NX首发增插混动力 下半年上市-图1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NX首发增插混动力 下半年上市-图1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NX首发增插混动力 下半年上市-图2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NX首发增插混动力 下半年上市-图3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NX首发增插混动力 下半年上市-图4

雷克萨斯全新NX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配有点阵式装饰,灯组采用一体式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具辨识度。新车车侧整体变化不大,尾部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精致感十足,内饰方面,全新NX车内升级了全液晶仪表,配备全新造型方向盘以及14英寸中控屏(标配9.8英寸)等配置。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NX首发增插混动力 下半年上市-图5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NX首发增插混动力 下半年上市-图6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NX首发增插混动力 下半年上市-图7

尺寸方面,全新NX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865×1640mm,轴距2690mm,整体尺寸比同平台RAV4略大,可视为高配版“RAV4荣放”。动力方面,全新NX提供三种动力可选,包括2.5L燃油+8AT、2.5L混动+E-CVT及2.5L插电混动+E-CVT。其中插电混动车型预计搭载RAV4相同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25kW,并提供四驱系统。另外,新车还会继续推出F-SPORT版本,更具操控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