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NX售价曝光!配置丰富/两种混合动力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雷克萨斯全新NX车型已于7月8日在西班牙正式接受预订,预计新车近期开始交付。据悉,新车基于GA-K平台打造,将搭载2.5L混动以及2.5L插电式混合动力,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和228kW。售价方面,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48,500欧元(约为38万人民币)。

雷克萨斯全新NX售价曝光配置丰富/两种混合动力-图1

雷克萨斯全新NX售价曝光配置丰富/两种混合动力-图2

雷克萨斯全新NX售价曝光配置丰富/两种混合动力-图3

雷克萨斯全新NX售价曝光配置丰富/两种混合动力-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纺锤型进气格栅,两侧配有全新设计的LED大灯,造型修长并融入了日间行车灯带。车身侧面配备了大尺寸铝合金轮毂,车顶配有金属材质的行李架。车尾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整体辨识度非常高。

雷克萨斯全新NX售价曝光配置丰富/两种混合动力-图5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带有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配有液晶仪表和悬浮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屏幕,部分物理按键也升级为触碰式按钮。中控下方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机构,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科技感直线上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