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NX亮相!外观造型升级/提供插混动力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雷克萨斯全新NX在芝加哥车展亮相,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外观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提供燃油、混合动力以及插混动力版本。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预计将于7月17日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或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

雷克萨斯全新NX亮相外观造型升级/提供插混动力-图1

雷克萨斯全新NX亮相外观造型升级/提供插混动力-图2

雷克萨斯全新NX亮相外观造型升级/提供插混动力-图3

雷克萨斯全新NX外观造型相较现款车型大幅升级,整体视觉感受更加激进。前脸配备了棱角分明的全新前大灯组,原本的日间行车灯移至灯组内部,同时格栅两侧的进行通道纵向尺寸更大,内嵌的圆形雾灯视觉上更显精致。车身侧面线条也采用全新设计,车身光影效果更加明显,搭配底部枪灰色轮毂更具时尚气息。此外,新车尾部还增加一条修长的灯带,与底部的银色装饰条上下呼应。

雷克萨斯全新NX亮相外观造型升级/提供插混动力-图4

雷克萨斯全新NX亮相外观造型升级/提供插混动力-图5

雷克萨斯全新NX亮相外观造型升级/提供插混动力-图6

新车内饰设计更加简洁,配备了黑色打孔真皮与红色缝线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最大尺寸为14英寸的中控信息娱乐屏幕。据外媒消息,新车支持Apple CarPlay和 Android Auto,同时具备OTA升级功能。雷克萨斯全新NX在动力上提供燃油、混合动力以及插混动力版本,其中插混版车型顶配型号预计为NX 450h+,该车0-60英里/小时加速预计在6秒以内。由于配备了容量可观的电池组,插混版车型还提供了纯电模式,续航里程可达58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