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2系轿跑街头实拍 搭2.0T引擎 11月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宝马全新2系双门轿跑车在海外的街头实拍图,新车疑似为宝马220i车型,预计将于今年11月上市。

宝马全新2系轿跑街头实拍 搭2.0T引擎 11月上市-图1

宝马全新2系轿跑街头实拍 搭2.0T引擎 11月上市-图2

宝马全新2系轿跑街头实拍 搭2.0T引擎 11月上市-图3

宝马全新2系轿跑街头实拍 搭2.0T引擎 11月上市-图4

宝马全新2系轿跑街头实拍 搭2.0T引擎 11月上市-图5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我们此前报道官图基本一致,前脸采用经典的双肾格栅,并配备新式LED头灯组,提升辨识度,底部配备三段式前包围,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设计,搭配双五辐合金轮毂,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尾部分在尾厢上方采用小鸭翼设计,搭配后包围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彰显性能车身份。

宝马全新2系轿跑街头实拍 搭2.0T引擎 11月上市-图6

宝马全新2系轿跑街头实拍 搭2.0T引擎 11月上市-图7

内饰方面,虽然实拍中没有清晰的内饰图片,但是参考此前发布的内饰官图可以看到,新车中控台搭载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搭配彩色平视显示器,提升科技感。同时,新车门板与座椅采用大量皮革包裹,并配有对比色缝线,搭配中控台部分区域配备的金属饰板,极具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220i车型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未来还将提供M240i xDrive车型,预计搭载3.0T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5kW,峰值扭矩500N·m,匹配xDrive全轮驱动系统,零百加速仅需4.3秒,最高时速可达25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9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