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2系轿跑价格曝光!增48伏轻混/可变式格栅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刚刚发布不久的宝马全新2系双门轿跑车在西班牙市场已有预售价格,新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40,600欧元至67,498欧元(约合人民币30.98万至51.51万元),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交付。考虑到宝马2系曾以进口的方式进口国内,未来新车有望继续引入国内市场。

宝马全新2系轿跑价格曝光增48伏轻混/可变式格栅-图1

宝马全新2系轿跑价格曝光增48伏轻混/可变式格栅-图2

宝马全新2系轿跑价格曝光增48伏轻混/可变式格栅-图3

宝马全新2系轿跑价格曝光增48伏轻混/可变式格栅-图4

外观方面,全新2系采用了宝马全新家族式前脸造型,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主动可变式进气格栅,保险杠下方采用了贯穿式出风口设计,两侧进气口尺寸也有所升级。新车还换装了宝马全新造型的双五幅运动轮毂,造型精致且美观。新车尾部造型较上一代车型更加饱满,小鸭尾设计凸显了该车的运动气息。尾部下方采用了哑光黑色后扩散器,并采用了双边共双出布局,整体造型年轻而时尚。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全新3系的“同款”设计,配置有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科技感和质感较老款大幅提升。

宝马全新2系轿跑价格曝光增48伏轻混/可变式格栅-图5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2系提供不同功率的2.0T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137kW、180kW)、2.0T涡轮增压柴油引擎(141kW)以及3.0T双涡轮增压直六汽油引擎(275kW)。传动系统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动力还新增了48伏轻混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9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