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小号Z4”外观曝光!搭2.0T/软顶敞篷设计

继宝马推出全新2系双门跑车之后,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2系敞篷版的渲染图,新车因尺寸和定位小于Z4又可视作“小号Z4”。据悉,全新2系双门轿跑预计将于2022年上市。根据宝马历年新车上市的情况,新车有望于明年正式发布,2023年上市开售。考虑到宝马2系曾以进口的方式进口国内,未来新车有望继续引入国内市场。

宝马小号Z4外观曝光搭2.0T/软顶敞篷设计-图1

宝马小号Z4外观曝光搭2.0T/软顶敞篷设计-图2

宝马小号Z4外观曝光搭2.0T/软顶敞篷设计-图3

宝马小号Z4外观曝光搭2.0T/软顶敞篷设计-图4全新2系硬顶版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外观方面整体延续了宝马双门跑车的设计风格,相较上一代车型尺寸更大,线条更加富有张力。作为敞篷版车型,新车还将原有的硬顶结构换成了黑色软顶敞篷,整体更加时尚。内饰方面,参考全新2系,新车将继续搭载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幕,并在内饰上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宝马小号Z4外观曝光搭2.0T/软顶敞篷设计-图5

宝马小号Z4外观曝光搭2.0T/软顶敞篷设计-图6

宝马小号Z4外观曝光搭2.0T/软顶敞篷设计-图7

宝马小号Z4外观曝光搭2.0T/软顶敞篷设计-图8老款宝马2系敞篷版

参考全新2系,新车在动力上将提供不同功率的2.0T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137kW、180kW)、2.0T涡轮增压柴油引擎(141kW)以及3.0T双涡轮增压直六汽油引擎(275kW)。传动系统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动力还将新增48伏轻混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9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